藝術中心共同教育委員會/藝術中心

敬邀欣賞「趙宗冠博士、唐雙鳳老師鑽石婚家族六人蓮荷特展」(107.09.17-10.12)

ImgDesc

展出者介紹
 

  趙宗冠博士與夫人唐雙鳳老師攜手一甲子,與子女一同舉辦鑽石婚蓮荷特展。
  趙宗冠出生於民國24年,專長橫跨醫學和藝術,曾經擔任教職,現職則是醫師也是位藝術家,堪稱「跨界達人」。其妻子唐雙鳳是國小美勞老師,專攻油畫與膠彩,他們育有1子3女,一家六口都熱愛藝術,長子趙凱文為內科醫師擅長攝影;長女趙爽妙是牙醫,在繪畫上繼承父親的特長,擅長書法;次女趙純妙是護理師,畫作多次得獎;么女趙彩妙是藝術科班出身,從事設計工作,獲全省美展的肯定。
  此次展出媒材涵蓋油畫、膠彩畫、攝影、書法以及電腦數位等作品,另外為呼應聯合的諧音「蓮荷」,展出許多與蓮花及荷花相關的作品,歡迎前來欣賞。

展出日期|107年9月17日(一)至107年10月12日(五)
開幕茶會|107年9月19日(三)中午12時

開放時間|週一至週五 9:00-17:00 (例假日不開放)
展出地點|第二(八甲)校區 蓮荷藝文空間
地  址|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 (八甲校區)

聯絡電話|037-382156樊小姐
主辦單位|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
 聯合大學校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蔡東湖
 共教會主委兼藝術中心主任 張良漢
 展出者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趙宗冠 唐雙鳳   敬邀
              趙凱文 趙爽妙
              趙純妙 趙彩妙
藝術中心歡迎您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