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中心共同教育委員會/藝術中心

展演廳開放借用時間

週一 ~ 週五
09:00~22:00
(週六、日,例假日展演廳不予出借)

 

蓮荷藝文中心開放參觀時間

週一~週五
09:00~17:00
週六、日,例假日休館
 

鋼琴開放時間

週一~週五
09:00~17:00
週六、日,例假日休館

 

108年3月29日 國立聯合大學募款音樂會先行導聆(一):莫利克奈:新天堂樂園

國立聯合大學募款音樂會先行導聆(一):莫利克奈:新天堂樂園

《新天堂樂園》是由義大利國寶級導演朱賽貝托納多雷(Giuseppe Tornatore)執導的一部經典電影,為電影配樂的則是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顏尼歐莫利克奈(Ennio Morricone)。好電影、好音樂,雙雙經典。

《新天堂樂園》描繪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個小鎮,一位熱愛電影的小男孩和老放映師之間的故事。忘年的情誼、美麗的西西里島風光,鎮上的居民享受著電影帶來的美好歡樂,而我們也從這部電影記憶一段美好的黃金歲月,是一部極令人動容的電影。

電影配樂的感人程度絲毫不亞電影,莫利克奈曾寫過五百部以上的電影配樂,氣勢恢宏、絲絲入扣。當鋼琴聲響起,便揪住觀眾的心靈;而當管弦樂再起時,更將整個氣氛渲染到最高點。全曲節奏一唱三嘆,迴轉繞樑,情感起伏深刻,極為動聽。

以下是《新天堂樂園》電影預告,讓我們一起感受這動人的電影與音樂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Y2h5zAjnU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