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中心共同教育委員會/藝術中心

展演廳開放借用時間

週一 ~ 週五
09:00~22:00
(週六、日,例假日展演廳不予出借)

 

蓮荷藝文中心開放參觀時間

週一~週五
09:00~17:00
週六、日,例假日休館
 

鋼琴開放時間

週一~週五
09:00~17:00
週六、日,例假日休館

 

108年5月13日國立聯合大學募款音樂會先行導聆(七):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愛河

國立聯合大學募款音樂會先行導聆(七):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愛河

  《When I fall in love》是一首非常動聽的世界名曲,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她那優美柔情的旋律。這首曲子最早是由美國女演員、歌手Doris Day所演唱,之後就不斷被翻唱,但我們最熟悉的版本,可能是由Nat King Cole(納京高)所演唱的,這位非裔美國爵士歌手,將此曲詮釋得絲絲入扣,甚至連後來許多著名歌手的演唱都無法超越!

《When I fall in love》的歌詞大意是說:我如果墜入愛河,那就是要天長地久直到永遠,因為在這個世界,愛情總是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。當我真心付出,就要全心全意,始終如一。此時此刻你我心有同感,心有靈犀,你我都已經墜入愛河。

  這是一首情歌,納京高唱來是那麼的充滿魔力,這歸功於他那具有磁性的嗓音,單單是聲音本身就將我們的耳朵、心魂吸引過去,再加上優美的旋律、深情的歌詞,可謂一唱三嘆,令人百聽不厭。 (撰文:何修仁)

讓我們來聽納京高唱的《When I fall in love》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fAb0gNPy6s